中原大學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

【生物科技系】面試注意事項及面試順序表

一、面試注意事項:

(一)報到時間:請於個人面試時間前30分鐘,攜帶身分證件完成報到。

(二)報到地點:生科館一樓。面試地點:生科館101室。

(三)面試方式:每組多人同時進行面試,每關時間約10分鐘,

面試範圍: 1.自我介紹一分鐘,內容包括姓名、就讀高中、報名本系動機與參與生科相關活動之經驗與反饋

2.生物及應用生物專業問題。

(四)考生及家長休息室:生科201及204室

(五)聯絡人:胡婉瑩助理,03-2653501或 03-2653502

(六)防疫專區:

  1. 為減少群聚感染機會,請親友儘量不要陪考,若有需求,陪考親友至多一位,考生及陪考親友請自備口罩且全程配戴,未配戴口罩者,不得進入各學系。

  2. 本系設有陪考家長休息室,考生及家長進入休息室內請全程配戴口罩,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
  3. 考生如有不適,請主動告知工作人員,將協助移至隔離試場 (本校設置於懷恩樓) 應試。

  4. 搭乘本校接駁專車者,請自備口罩且全程配戴。

  5. 若為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尚未痊癒或尚未解除隔離之確診考生,請勿至本校參與第二階段甄試。

    請至問鼎中原網【大學申請入學專區】下載「中原大學申請入學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二階段甄試申請表」,填寫後檢附證明並依規定繳交至招生服務中心審核,審核結果將另行通知。

  6. 防疫應變措施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、教育部及大學甄選委員會就即時疫情應變調整,請考生隨時留意本校問鼎中原網【大學申請入學專區】公告。

[下載]111面試序